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园安保信息【2021】第2期 保卫部(处)部署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4日下午,保卫部(处)召开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于熙主持。应用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商务学院、生化学院负责保卫工作的处领导和保卫处正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离校期间师生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寒假期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保卫处实际,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校门管理,落实查验身份、查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遵守防疫工作要求,落实个人卫生、环境消杀、外出请假、每日健康打卡等,确保保卫系统工作人员不发生问题;要做好综合防范,落实校园安全综合防范各相关工作制度、规范、措施,强化巡查巡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有序;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熟悉应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现场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报告;全体保卫干部原则上不离京,除按计划到校值班值守外,随时待命,确保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到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