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清明节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4-01访问次数: 字号:[ ]

清明节将至,为了您及家人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假期,保卫处特提醒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各单位要开展一次节前安全检查,相关单位要严格管控易燃、易爆、生化等危险品,加强重点关键部位的安全防范,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二、离校前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气开关,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三、春天风大物燥,外出游玩时,严格遵守相关场所用火规定,以防疏忽造成火灾。

四、出行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各场所的安全管理规定,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超载车辆,不贪图便宜,警惕各类诈骗活动。

五、自驾出行要注意行车安全,做到行前检查车况,及时了解交通路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六、留宿同学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留宿校外人员、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内存储易燃易爆物品,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七、清明祭扫须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严禁使用明火,合理选择祭扫方式,做到文明祭扫。

 

   保卫处

                                                                                       2019年3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