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18-04-27访问次数: 字号:[ ]

劳动节假期即将到来,为了您及家人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保卫处特提醒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以下安全事项:

一、各单位要开展一次节前安全检查,相关单位要严格管控易燃、易爆、生化等危险品,加强重点关键部位的安全防范,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二、不要将现金和贵重物品存放于办公室、宿舍内。不在宿舍留宿校外人员,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警,防止盗窃事件发生。

三、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行路安全,避免意外发生。如遭遇道路交通事故,立即拨打122报警电话。

四、外出住宿时要熟悉安全疏散通道,遇到火情时要沉着冷静,及时拨打119报警,并按照正确方法进行疏散逃生。

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被传销公司、各类中奖短信等诈骗信息所迷惑,遇到非常情况及时拨打110。

 

保卫处

2018年4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