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两委一室督查组到我校专项督查“五一”前后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7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3日下午,两委一室督查组组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莉,督查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学校督导处副处长胡靖、副调研员王俊杰一行三人到我校专项督查“五一”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及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党委保卫部部长于熙汇报了学校“五一”前后安全稳定专项工作基本情况。

    刘莉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有特色,安稳工作基础扎实、有章法,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动作迅速、措施有力、有条不紊。刘莉强调:一是对安全稳定工作要重视再重视,严格再严格,保证各项工作到位;二是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落实再落实。学校师生人数多、体量大、校区分散,要一刻不能放松,保证不出问题;三是确保政治安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注重点群体;四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树立高尚的师德风范。

刘莉讲话

    韩宪洲代表学校党委对督查组认真细致的督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石。学校将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落实。

韩宪洲讲话

检查食堂

检查食堂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技防中控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