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保卫处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安全保卫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6访问次数: 字号:[ ]

   

412日下午,学校保卫系统召开会议,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安全保卫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各副局级学院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及保卫处正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保卫处处长于熙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于熙要求各校区安保工作人员切实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预评估期间校园安全,确保专家在各校区获得高效、礼遇的安保服务,为评估做贡献,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还进一步研究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及保卫处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于熙突出强调维护政治安全是根本任务,并部署安排了“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工作、反恐防恐重点工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后续工作、网格化安全管理推进工作及“平安中国”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评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