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教育两委一室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37日下午,市教育两委一室检查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陈江华和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薛健到我校检查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主持汇报会,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保卫处于熙就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校车安全、校园安全、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作汇报。陈江华就应急处置机制、师生报到情况、师生思想动态、学生心理健康、网站安全管理、校园综合防范、校园周边环境综治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检查组对学校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不出问题就是最大成绩;二是进一步落实本次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校园反恐工作,要制定标准,有人员配备,并专题研究。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关注特殊群体;三是做好网站安全防护,做好舆情动态监控;四是层层压实责任,要动员全校师生力量,让责任落地。

韩宪洲表示,贯彻北京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春季开学和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一定以最强烈的担当精神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以最严格的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稳定责任。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到旅游学院实验室、信息网络中心机房、保卫处技防中控室等场所部位实地检查。韩宪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