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辉副校长到垡头校区检查指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上午,张辉副校长到垡头校区检查指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校保卫处、教务处、生化学院、应用文理学院和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辉检查了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危化品储存点、技防监控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其中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和危化品储存点,了解了食品功能研究院迁入以来实验室改造和建设现状,细致检查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与教师亲切交谈,了解各项安全制度规范的落实情况。


实地察看后张辉主持召开会商会。会上,3所学院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汇报;校教务处汇报了“危化品管理信息化”和“危化品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等工作情况;校保卫处传达了上级有关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张辉副校长讲话指出,上级对学校危化品的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危化品安全管理是涉及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的重大事项,做好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各有关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工作实际中,要做到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建设平台、动态管理,强化协调,密切配合。提高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培训,依法依规、安全稳妥做好食品功能研究院危化品搬迁工作,确保学校危化品安全管理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