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保卫部(处)与朝阳区公安分局大屯派出所举行支部共建、警民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部(处)

    7月4日下午,校保卫部(处)与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大屯共建签约仪式在大屯派出所会议室举行。校保卫部(处)和大屯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民警、干部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大屯派出所政委张俊喆主持签约仪式。

    张立松所长表示,北京联合大学保卫部(处)与大屯派出所共建是推动工作的有益做法。通过共建活动,一定会使双方进一步加深理解、促进交流,共同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和党支部建设。

    于熙首先向大屯派出所来多年来给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屯派出所一如既往对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校园综合防范、排查整治及周边环境治理、保卫干部业务能力培训、师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上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希望大屯派出所党支部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北京联合大学保卫部(处)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一定会积极主动参与共建活动,认真向公安干警学本领、学作风,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1

 签署共建协议

1

 双方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