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部(处)

    630日下午,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校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党支部党员集体朗诵了诗歌《党的旗帜》,重温党史,缅怀先烈,铭记使命。党员代表进行了廉政诗歌朗诵和咏诵。在党旗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誓词检验自己向党组织做出的承诺。党日教育活动坚定了每位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1

 朗诵诗歌《党的旗帜》

1

 重温入党誓词

    于熙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形成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共同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要在团结和引领处内教职工凝心聚力做好安稳工作上,主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在岗位聘任工作中发挥正面作用。于熙还就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提出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