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学伟校长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部(处)

    713日下午,李学伟校长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保卫处处长于熙汇报了保卫系统人员、机构基本情况,暑期校园综合防范安排、重点工作任务和技术防范系统情况。

    李学伟校长听取汇报后,到平安校园服务中心学校技防监控值班室察看全校视频监控和消防报警演练情况,到北四环校区微型消防站、新图书馆视察重点场所部位综合防范情况,到保安队员宿舍了解保安执勤、住宿情况。

    李校长对学校保卫系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奋战在保卫部门的同志表示慰问。他指出,安全稳定不但是学校教育教学保障的需要,更是首都社会平安的需要,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安全建设,在技术防范建设和人员编配方面给予支持。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技术防范建设,增加硬件设备,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增强软件支持,实现智能联动系统化;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到细致全面、应急有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赫一同参加调研。学校保卫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在各校区参加视频调研会。

2

 调研会现场

1

察看平安校园服务中心学校技防监控值班室

1

视察北四环校区微型消防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