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京联合大学安全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06-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处

    6月8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安全协会成立大会在北四环校区顺利举行。校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老师及学生安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辉出席并讲话,于熙主持会议。

1

    校团委书记王鹤宣布了《关于批准北京联合大学安全协会社团成立的决定》、保卫处副处长夏莉宣读了《安全协会章程》及协会成员名单,明确了协会的宗旨任务。安全协会主席赵安迪代表协会发言,积极投身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打造社团品牌,为学校安全和师生服务。

    张辉副校长为协会授旗。他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安全协会的成立是发挥学生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主体作用的需要,是强化和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需要,更是广大学生爱校、爱同学、爱自己的具体体现。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希望安全协会的同学们在保卫处和校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以“服务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服务师生安全教育管理”为宗旨,协助学校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参与学生安全实践活动的组织工作,参与维护校园秩序工作,参与学校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参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主人翁精神,遵循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以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的作风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学校安保工作队伍的新生力量,致力于学校安全文化建设,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协会打造品牌活动,把协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相信同学们在参与学校安全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了解校情、认识社会、热爱学校,一定会受到锻炼、增长才干、做出贡献!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