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保卫处召开会议强化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7-04-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处

412日上午,校保卫处会议总结三月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四月重点工作,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于熙主持。

会议共二项议程:一是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二是各科室汇报三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四月份工作计划,于熙总结讲评前期工作,部署四月份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四月是深入推进年度工作的重要月份,要加强工作责任心,自觉站在学校安全发展的高度谋事履职,杜绝不良倾向,防止不作为、乱作为;要坚持高标准工作,提高办文办事能力,规范落实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逐月推进落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风险防控,查找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要严格工作纪律,按照规矩办事,树立良好工作风气,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1

 

会议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