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保卫部(处)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3-2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处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水平,3月24日下午,我处一行8人在处长于熙带领下,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部(处)参观学习。北航保卫部(处)孙毅处长围绕工作机制体制、机构岗位设置、工作制度、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平安学院”创建和安全教育、网格化管理、重大活动管理、值班值守、车辆管理等全面介绍工作经验。在安全教育体验馆,北航查国清副处长全面介绍了安全体验馆的建设理念和经验,并逐一讲解模块场景,调研人员亲身体验了急救、灭火、逃生、结绳、安全驾驶、安全隐患查找等模拟场景。
    这是保卫部(处)今年首次到兄弟院校参观学习,今后还将开展更多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处工作水平。


01

 

02

 

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