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校保卫处抓获盗窃嫌疑人,提醒广大师生加强安全防范

发布日期:2015-01-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保卫处

  201411月18日,校保卫处抓获1名在北四环校区教学楼、图书馆等处盗窃手机等财物的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  2  

  20151月7日晚,我校保卫处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刘某。经询问,刘某自2014年10月起,先后在北四环校区作案6起,共在教室、浴池等处盗得现金、、手机、苹果电脑等价值数千元。昨晚保卫处已将刘某移交公安部门查处。

3 4    

  这两个嫌疑人都是趁学生将手机、笔记本等贵重财物放在教室、图书馆占座、充电或上厕所、就餐等疏于管理和防范之际,顺手牵羊盗窃财物。校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一是要妥善保管贵重财物,不要将财物至于无人看管状态,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二是对出现在公共场所的可疑陌生人保持警惕,时刻注意防范,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拨打保卫处电话64900110或64900053(校园报警电话);三是人走确认锁门锁窗,断电,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不要在办公室、宿舍存放现金。校保卫处也将加强巡逻防控力度。

  校保卫处

  20151月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