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含政保、户籍)

  201112月16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领导、副处级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主持。

1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就“平安校园”创建的具体目标、工作原则和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讲解,对创建工作六大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六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抓好统筹、整体规划设计;三是广泛宣传、提升参与意识;四是力行创新、破解工作难题;五是加强督导、落实责任措施;六是夯实基础、建立长效机制。

  校党委书记徐永利讲话指出:创建“平安校园”目的是“保平安、促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学校各二级单位要以“平安校园”动员大会为契机,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结合本单位情况,制定工作计划,明确任务、明确分工、明确责任,全校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